最新消息 Media Report

>News>回上頁
15.Oct.2015

2009年國際導盲犬月宣導活動─新光站前廣場

Here We Go導盲犬之歌

我的尾巴,搖搖晃晃,頭好壯壯,長跑的健將。
輕鬆步伐,眼觀四方,我的一生 就是成為暗室中的光芒。
你問我Hi 來自哪個地方,我來自那輕輕小坡的新莊。
向前望去 滿是菁英大操場,我將帶你跨越所有生命的路障。
Oh here we go, here we go,我的身體牽著你的手。
Oh here we go, here we go,不管向左或向右。
相信我,我是你的朋友,把你的害怕交給我。
跟隨我,你忠誠的朋友,把你的未來託給我。
靠近我,感覺我的悸動,多麼幸福牽著你的手。
Here we go,常常相伴左右,常常看到你的笑容。
後記:沒看到我們家Maru嗎?小黑妞發情完雖然一週了,但為了不影響眾家小男生正常演出,還是依照訓練師指示留在家裏。沒看到爸爸在家Maru生 了一天悶氣不理Lina媽,晚上吃完飯後就抱著Money爸的腳睡覺,就怕爸爸又不見了。Money爸還是要為Maru鼓鼓掌,Money爸在聽完「安定 訊號」課後就積極找一隻穩定的大狗練習「雙狗併行」,好不容易才在今天找到一隻也是日本來的大狗,後來沒有當上導盲犬今年7歲的Gimmy練習雙狗併 行,Maru從前是見狗就暴衝,Money爸花了三個月天天調教陪著練不暴衝,沒想到今天在Gimmy旁己能成功的連續穩定併行半小時,想到三個月來的努 力,Maru應該得到黯然銷魂煙燻大骨級的獎勵,導盲犬路上爸爸陪Maru加油。
前面的網誌Money爸為方便視障者閱讀採用文字為主的版面,這次繼前一篇「淡水金色水岸」嘗試寫無障礙網頁版面,再嘗試換成選了100張照片說故 事的無障礙網頁版面,不知道視障朋友的感覺,由於從來沒有視障朋友留言過,不知道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尚請視障先進不吝賜教。